da's profilei love milanPhotosBlogListsMore Tools Help
    29 August

    啤酒有助女性预防骨质疏松

    啤酒有助女性预防骨质疏松

    啤酒由于其丰富的营养一向有“液体面包”的美誉。最近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的营养学家发现适量饮用啤酒有助女性预防骨质疏松。这项研究纳入了 1700名平均年龄为48岁的健康女性,并调查了她们的饮酒习惯。由于女性的手指骨骼最早表现出骨质疏松的症状,研究者还对这些受试者的手部进行了超声波 扫描。结果显示,喝啤酒与不喝啤酒的女性骨密度差异悬殊,前者明显高于后者。在探究个中原因时,科学家发现是啤酒中的黄豆苷元和木黄酮复合物是真正的功 臣,这些植物性雌激素能够帮助女性保持骨骼健康。此外他们还发现啤酒中包含的原硅酸,其中的硅元素也是对骨骼大有裨益的物质。不过科学家还指出,为保护骨 骼,每日小酌一两杯即可,由于啤酒中含有不少酒精,因此饮用过多会有过犹不及的作用。

    科学新闻串串烧(20090829)

    from 科学松鼠会 by riset
    26 August

    刚看up-飞屋环游记

    很感动。。
    19 August

    大家happy一下

    央视新三国演义动画

    刘备劝张飞吃菠菜:

     

    曹操给袁绍写信:亲爱的。。

     

     

    刘备说自己是汉室宗亲,景帝玄孙,张飞说。。

     






    14 August

    上海的房子每套才50万。。

    上海一处级干部巨额房产受贿案开庭

    本文来源于《财经网》  2009年08月13日 21:42  共有10条点评
    字号: 
    受贿29套房产,房产贿赂与收受欠款总计约1485万元;手握地产相关审批权力,与浦东新区多名基层干部联手开发房地产获利

    -- 

    还是喝水好

    转载:

    冰咖啡热量可不低 炎炎夏日,很多人喜欢小酌几杯冰咖啡以祛暑,然而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的科学家提醒,在远离热浪的同时,还要小心是否过多摄入了热量。7月26日这家机构发表研究报告称,一些著名的咖啡连锁店售卖的一杯冰咖啡所含卡路里可能会超过一名女性一天所需的四分之一。在经过调查的几种咖啡中,排名榜首的是星巴克的夏季特饮黑莓摩卡星冰乐,其中所含的糖、全脂牛奶及奶油是热量的主要。一般而言,女性一天的热量摄入不应超过2000千卡,男性不应超过2500千卡。该基金会指出,纯水是最好的饮品选择,如果特别喜欢咖啡,应尽量选择不含奶油的低热量咖啡
    12 August

    他都招了,你还不招?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 针对近日网友关注的“不干胶巨头艾利丹尼森承认行贿无锡公安部门”的消息,记者就有关情况采访了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下简称无锡所)负责人。

    据这位负责人介绍,媒体刊登后,无锡所非常重视,责成专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了解和调查,经核实,不存在有人接受礼物和相关费用等问题,并感谢媒体和广大网友的监督和支持。

     

    11 August

    太可怕了。。天气也不是很热啊

    央视新址楼顶胶膜疑因天气炎热自燃

    央视新址楼顶胶膜疑因天气炎热自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02:1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展明辉)昨日下午5时40分许,朝阳区中央电视台新址主楼楼顶,停机坪旁的玻璃外贴胶膜有燃烧痕迹。消防人员赶到时,燃烧物已经自行熄灭。目前,事故仍在调查中。

      报警市民称,昨日下午5时40分许,他开车经过国贸桥时,看见央视新址主楼顶部冒出一缕缕烟雾。“烟有点黑,不是很大。”该市民称,根据现场情况,他无法确认央视楼顶是否起火,遂拨打119报警。

      据知情人称,随后,红庙消防中队四部车辆赶往现场。消防队员到达现场时,火已经自行熄灭。起火部位位于停机坪旁边的玻璃上,现场有燃烧的痕迹,燃烧物质为玻璃上的胶状薄膜,面积约一平米。在确认无安全隐患后,消防人员陆续撤离。

      有人士分析,火灾原因可能是天气炎热,玻璃外面的胶膜发生自燃。但该说法尚未得到消防部门证实。

      昨日下午6时25分,记者致电央视总编室了解情况,但工作人员表示,未听说该事故

    09 August

    特种部队-G.I.Joe

    不错。。推荐观看